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喜获辽宁省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季军

时间:2018年10月1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7334次

10月10日,由辽宁省卫计委、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精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的首届“辽宁省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在沈阳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最终荣获本届大赛季军,结合系刘昊潼获得“突出贡献奖”,所有参赛队员被聘为“辽宁省心理健康促进工作者”。

我校队员在比赛中沉着冷静,不骄不躁,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教育工作,积极开设相关课程,组建专业教师队伍,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我校参赛代表队于今年9月组建,在准备和比赛期间,全校各部门通力协助,校领导多次进行现场指导,解答疑难问题,联合模拟演练,使我校代表队知识水平和应战能力迅猛提高,为取得好成绩奠定基础。

今后,我校将积极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搭建平台,有效地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及心理素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减少学生心理障碍的发生,坚持把心理健康教育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