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我校召开辅导员职业素质能力大练兵暨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启动仪式

时间:2018年10月1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525次

10月10日,我校在224会议室召开辅导员职业素质能力大练兵暨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启动仪式。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生科科长陈奕彤主持。

会上,首先由陈奕彤介绍此次辅导员职业素质能力大练兵活动内容。随后,学生处处长李珺宣布网络培训班正式启动。她强调辅导员是大学生的引路人,有责任和义务为学生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同时要有扎实的业务功底和丰富的理论知识作为支撑,为健全、建强、建优我校辅导员队伍,在全校辅导员中开展职业素质能力大练兵并开设本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随后,由针灸推拿系学生科科长张婉璐介绍网络培训班教学计划。最后,由李珺赠予各系“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系列专著并观看曲建武教授专题讲座视频。

我校多年来高度重视培养辅导员职业素质能力、适岗能力、育人能力及思想政治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使辅导员成为学生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相信通过本次职业素质能力大练兵及辅导员网络培训,定将使我校辅导员建设工作、职业素质能力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