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2019届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8年09月26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022次

9月26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此次信息采集地点设于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108、109室,新华社辽宁分社为我校2019届毕业生进行信息采集。

本次信息采集由就业科科长藏金山携6名助理团学生干部协助摄影师进行图像采集,采集过程衔接紧密,历时三个小时圆满完成了1788名2019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

在此次采集工作过程中,毕业生辅导员全员到位组织协调,学生处助理团学生干部与各系助手的紧密配合,确保了整个采集过程的顺利进行。值得指出的是,新华社辽宁分社摄影师对我校2019届毕业生提前站队,礼貌有序的采集过程赞不绝口。本次信息采集是我校2019届毕业生整体工作的一个缩影,我校各部门定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及工作热情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