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

辽宁奉天中医院招聘信息

时间:2018年09月21日来源: 作者: 点击:21967次

 辽宁奉天中医院拥有主院区及东、西两个分院区,编制床位460张,是一所非营利性的三级甲等中医院,也是辽宁中医药大学的临床教学基地。医院为广大患者提供了良好的中医治疗及保健服务,患者群分布市内五区及沈阳周边城市。

医院主院区位于沈河区风雨坛街127号,皮肤科是国家重点专科,康复科和脑病科是辽宁省重点专科,心病科是沈阳市重点专科。医院以中医中药特色优势见长,汇集了省内名老中医及著名专家;东院区位于沈河区泉园街28号,医院重点发展血栓病、冠心病、颈腰椎疾病等特色专科,并在此基础上,积极开展“治未病”服务平台;西院区位于沈阳市皇姑区塔湾街13号,医院设有急诊、内科、外科、妇科、儿科、骨伤科、皮肤科等临床科室,拥有完备的诊疗设备和技术。

招聘岗位

医生 10 中医学   本科以上

护士 10 护理     本科以上

检验 5  医学检验 本科以上

药剂 5  中药学   本科以上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姝焱

联系方式:62288123

联系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风雨坛街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