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大会

时间:2018年09月20日来源: 作者: 点击:28813次

9月19日,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大会。校党委书记兼院长肖景东、副院长王莞菊、逄淑伟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肖景东主持。

会上,肖景东全文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在学习交流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创造性地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系统总结了推进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深入分析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科学回答关系我国教育现代化的重大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行动指南,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作为人民教师,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要以新时代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全力投入学院正在进行的教学工作,要把宝贵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之中,从而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

最后,肖景东做了进一步要求,我校要联系医药院校高等教育工作实际,联系我校改革建设发展实际,联系未来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任务,要利用网络、报纸、手机微信等媒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