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

我校参加“2018年辽宁省高校创新创业夏令营”

时间:2018年08月28日来源: 作者: 点击:26609次

8月21至24日,我校学生参加由辽宁省人社厅、沈阳市人社局主办,沈阳药科大学和扬谷创业孵化基地共同承办的“2018年辽宁省高校创新创业夏令营”活动。参训团队由我校学生代表王柏松、刘小怡、沙承业及李新福组成,创业中心胡婷婷老师担任领队。

为期夏令营为期3天,以“让创意变成创业”为主旨,来拓展交际、建设团队、学习发展、创立公司。活动由大连科技学院校长张福利和沈阳药科大学创业导师盛春辉以及社会创业成功人士亲自授课及传授经验。同时,各位营员进驻扬谷创客空间,与创业佼佼者直接面对面,真实的创业场景,为营员带来全新的创业体验。

我校参训团队倍加珍惜此次机会,严格遵守夏令营营规,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但充分感受到创业过程中的艰难险阻,而且也体会到团队协作收获的喜悦和欢乐,为我校创新创业建设起到有力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