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

2019届毕业生“健康医疗我先行,辽宁基层建功业” 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时间:2018年09月06日来源: 作者: 点击:25699次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请允许我们首先向贵单位及各位领导多年来给予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热心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便于用人单位遴选所需人才,经校领导班子决定,报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批准,由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主办,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承办的主题:2019届毕业生“健康医疗我先行,辽宁基层建功业”就业双选会定于9月26日在我校举办。特诚挚邀请您前来遴选我校毕业生。

一、日程安排

1.现场招聘会

时间:2018年9月26日 9:00—14:30 

地点:杏林学院图书馆广场

报到:9月26日     8:00--10:00

地点:报到处

2.独立宣讲会

时间:9月26日     13:00-15:00

地点:第二教学楼(需提前预约)

二、参会须知

1.本次双向选择会不收会务费及展位费。大会提供一张桌子、两把椅子,及相关展牌。宣讲会、签约会提供教室、志愿者服务等(提前预约)如有特殊需求请提前告知。

2.务必于9月14日前,将参会信息反馈表、会前宣传资料(包括单位简介、岗位需求、工资福利待遇等)、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以email、电话、微信及邮寄等方式告之我校,以便提早向广大毕业生进行宣传和布展。

温馨提示:由于双选会时间紧凑,参会企业众多,场地有限,请贵单位及时确认参会意向,并发送回执(附件一),后经相关老师确认方可参会,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2019届毕业生“健康医疗我先行辽宁基层建功业”招聘会参会回执.rar

六、联系方式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学院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白塔街380-2号A座108室

联 系 人:藏老师  024-31679912   15140260730

            王老师  024-31679907   18809888120

传    真:024-31679907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xlxy_jyb    二维码:

邮    箱:xlxyjyb777@163.com(邮件标题:单位名称+双选会回执)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