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

时间:2018年09月03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511次

9月3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在体育场举行。北部战区某部作训参谋长赵凯英、我校党委书记兼院长肖景东教授、副院长王莞菊、逄淑伟、党政办公室主任崔晴、教务处处长李冰、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李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赵勇、中医教研室赵廉栋等参加了本次大会。

表彰大会伊始,首先由北部战区某基地连长朱实根汇报军训情况。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检阅仪式正式开始。2018级新生高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按照连队顺序,整齐排列,充分展现了军训的优秀成果和新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进行军体拳、军刀连节目表演赢得观看阅兵式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王菀菊宣读了军训表彰文件,并由学院领导为军训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大会结束后,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国歌播放后,逄淑伟宣读了2018级1648名普通本科学生入学注册的决定。随后,教师代表及新老生代表分别发言。最后,肖景东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选择了杏林学院,就是选择了中医药事业,既是光荣,更是一份弘扬中医药事业的责任。要学会与人相处,要学会处理好各种关系,要增强自己的生活自理和自立精神,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一个自尊、自立、自强的人。大学的学习是紧张而充实的,只有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努力,勤于思考,在知识的海洋中不断求索,才能掌握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真本领。 

本次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在校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