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中医系2018级学生会见面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8年08月3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392次

为使中医系学生工作更加规范化和制度化,加强学生政治思想教育的时效性,使2018级新生更好的了解学生会,中医系于2018年8月28日晚在B礼堂举行了学生会见面会。系团委书记刘美辰、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8级新生出席本次见面会。

活动前期由宣传部布置会场,并将各个部门的联系方式写在黑板上,便于新生进一步沟通。首先,刘美辰带领系团委及主席团的成员依次登场介绍。随后,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进行宣讲,根据各自部门特点、工作职能、招新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部长们不同风格的介绍,极大的吸引新生的关注。尤其是学生会主席杨松的分享经历,更让新生对学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浓厚兴趣。  

此次学生会见面会活动,展现了中医系学生会的工作能力和凝聚力,同时也让新生们对学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新生尽快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为日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