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中医系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年08月2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016次

 秋高气爽的时节,我校喜迎2018级新生报到,为了使家长们更好的了解中医系,我系于8月25日下午在b礼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家长见面会。中医系副主任张曙光、学生科科长吴超、2018级新生辅导员刘美辰、赵馨以及新生家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新生家长们对此次见面会非常的重视,会场里座无虚席。会议开始,张曙光首先对各位家长的到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随后就中医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计划、就业方向、考研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她指出国家目前正在大力发展中医、传承经典文化,所以社会对中医学人才的需求将是长期存在的。也希望在家长和学校共同努力下,新生杏林学子们能在大学里全方位的发展自己、锻炼自己。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感受到学校的热情和老师们认真负责的态度,也对我系的迎新工作表示了肯定。见面会成功召开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