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护理系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8年08月27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902次

8月25日下午,护理系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A教学楼400学术报告厅召开。护理系副主任孙铭、学生科科长丁辰、团委书记陈育、辅导员张立琦、刘璇及新生家长参加见面会。会议由丁辰主持。

见面会上,孙铭首先向新生家长介绍了系部发展概况、师资力量、学风建设及以往就业情况,并希望家长配合学校一起教育学生,端正学生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学业,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随后,丁辰对学生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心理健康、奖助学金评定等具体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深入讲解,特别对新生家长进行了十分重要的防骗预警,希望通过家长和校方共同努力,杜绝包括校园贷等在内的校园诈骗事件发生。

最后进行了家长提问环节,家长与老师们交流互动。通过问答,新生家长对于杏林学院及学生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充分的了解。

本次见面会为学校和学生家长间搭建起有效的沟通桥梁,也为家校合力,共同培养优秀的杏林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护理系将会继续做好家校之间的交流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