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我校针灸推拿系新生家长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8年08月2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823次

8月 25日下午,2018级针灸推拿系新生家长会在我校400多媒体教室召开。系办公室主任卢福恭、学生科科长张婉璐、团委书记刘思雯及全体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卢福恭介绍了学校自然情况、专业特点、师资、课程设置及学生就业等内容。他建议家长应和老师一起帮助学生较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以做到有的放矢,在毕业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张婉璐为家长讲解学校的校规校纪。她就如何更好配合辅导员老师把握学生思想动态、规范学生日常行为管理、关注学生成长向家长提出了建议,并对假日回家、学生结伴出游等安全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刘思雯介绍了系团委学生会的职能,希望2018级新生能积极参与进入学生会,更好的锻炼自己的能力,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新生家长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家长们纷纷表示迎新接待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情与周到,家长会的召开让他们看到了学校对学生教育的关心与重视。他们对孩子今后在杏林学院的成长成才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