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8年08月29日来源: 作者: 点击:13120次

8月28日,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某部参谋长、2018级军训团参谋长赵凯英、副院长、军训团团长逄淑伟、学生处处长兼院团委书记、军训团政委李珺及2018级新生出席了此次大会。

10余名承训教官以整齐的跑步行进入场后,伴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奏起,大会由此拉开帷幕。首先,李珺宣布军训团成员任职命令。随后,赵凯英讲话,他要求所有承训教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心部署,科学组织,确保军训任务取得圆满成功。最后,副院长逄淑伟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强调高等教育不仅要向学生传授各种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要培养学生的基本素质,而大学生参加军训对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她对整体军训提出几点要求:1.要求全体同学,要思想重视,积极投入,尊重教官,服从指挥。高度重视这次军训,全面完成军训计划规定的训练任务。2.要求各系部及全体教官,要精心组织,齐抓共管。各系部要及时掌握本系新生军训的情况,各营辅导员要与连队教官密切配合,认真做好军训期间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3.要求学校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密切协作,努力做好各自所承担的工作。

随着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的圆满结束,参训新生将开始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他们纷纷表示,将以高昂的情绪及饱满热情投入到军训当中去,保证出色完成“大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