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促进就业创业 助力辽宁振兴”系列活动之创新创业讲座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7月10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945次

近日,为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促进就业创业,助力辽宁振兴”系列活动的落实,我院特邀沈阳市华府青创空间、方圆云创加速器董事长姜云鹭为我院师生进行了题为“创业梦@天使梦“的主题讲座。讲座由我院副院长逄淑伟主持。

姜云鹭从天使投资到如何识别好项目讲解,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建议学生在创业的路上不仅自己要坚守责任,还要唤醒和帮助更多的青年人和创业者理性地投入到国家的创业浪潮中,挖掘出独特的价值,要在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的同时,学会整合资源、借助资本。姜云鹭的演讲有拨云见日的智慧点播,也有引人深思的创业忠告,为我院学生该如何自我提升来进行创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感悟。

本次讲座意在让广大师生对省教育厅开展“促进就业创业 助力辽宁振兴”系列活动中解读创业形势与政策、宣传红色筑梦精神、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有更为深入的认识和提升。接下来,我院也定会在未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上紧跟步伐,增强认识、提高能力,为助力辽宁振兴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