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06月13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838次

6月12日,我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肖景东、副院长王莞菊、副院长逄淑伟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院团委副书记高嵩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逄淑伟宣读《关于准予王昱嘉等1506名学生毕业决定》;王莞菊宣读《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关于表彰2018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随后,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2018届毕业生代表袁德政、2015级在校生代表苏鑫、教师代表张颖分别发言。

主持人介绍我院2018年考研升学率情况(共有290人通过国家研究生录取分数线)

右二常捷:13级中医学(全科医生方向)专业,406分考取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

左一朱煜璋:394分考取上海中医药大学

右一李崇钗:393分考取辽宁中医药大学

肖景东院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

最后,肖景东宣读《关于授予杨元科等1502名学生学位的决定》并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向爱岗敬业的教师及默默奉献的管理服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叮嘱全体毕业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希望同学们勤于学,在终身学习中不断地充实自我,做学习的主人。要厚于德,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希望同学们从“杏林学院”启航,用含苞待放的青春创造不朽的业绩,谱写精彩的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