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落幕

时间:2018年06月13日来源: 作者: 点击:19215次

6月12日晚,由学院团委举办的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图书馆前举行。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肖景东、副院长王菀菊、副院长逄淑伟出席晚会,全院教职工与现场一千五百余名2018届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青春无悔医路起航”为主题,通过歌曲、舞蹈、朗诵、器乐表演等多种节目形式,为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深厚的同学友情、真挚的师生之情和浓郁的母校之情。暖场视频“致青春”记录着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的生活点滴,使毕业生在回忆中升华杏林精神。民乐合奏《光芒》拉开了本场晚会序幕。中医系带来的歌曲《芳华》,震动心灵的旋律令人感怀。结合系带来的歌曲《伊茹勒》,利用蒙古小调配上马头琴、非洲鼓等乐器,通过独具匠心的曲调为毕业生送别。针灸推拿系带来的双人舞《牵丝戏》,展示出中华传统文化之美。护理系带来的小品《毕业了》和中医系带来的情景剧《放心去飞》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院艺术团带来的歌曲串烧《青春记忆》,融入了全体毕业生在母校生活的美好回忆,台上台下千人共唱,倾情互动,让晚会在激动与难舍中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谨记“严谨求实,厚德博学”的校训精神,带着母校赋予的光荣与梦想奔赴未来,并祝福母校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