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

关于2018年暑假放假时间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8年06月14日来源: 作者: 点击:38397次

各单位、部门:

根据学校本学期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我校2018年暑假放假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8年7月21日-8月17日放假,8月18日(星期六)教职工坐班,8月19日(星期日)学生返校注册,8月20日(星期一)正式上班、上课。

二、相关要求:

1.各系要做好放假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假期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

2.相关部门要做好暑期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确保信息畅通,对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要按规定程序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3.放假前,请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各项防火、防盗等工作。放假期间,保卫处要强化校园出入管理,加大巡逻力度,确保假期期间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4.放假期间学校实行干部值班制,具体干部值班时间另行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