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我校成立红十字会暨应急救护培训基地

时间:2018年06月0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7877次

近日,我院在224会议室举行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红十字会揭牌仪式暨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沈阳市浑南区红十字会会长李爱红、志工干事赵素坤及我院学生处兼团委书记李珺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李爱红同志为本次会议致辞并任命李珺老师为校红十字会会长,并表扬我院爱心社与医疗实践团多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应急救护培训,器官捐献宣传等活动。接着李珺致辞并宣布校红十字会其他成员任命介绍了我校,对新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我校应从深度和广度两个方面做好应急救护工作,切实发挥救护培训基地作用,打造全省高校现场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的典范。最后,赵素坤肯定了我校红十字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救护培训基地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她希望基地能够成为师生开展志愿服务、学习急救知识的良好平台,积极发挥应急救护培训的作用,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

沈阳市浑南区红十字会对我院红十字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对推进我院健康校园建设具有积极意义。在红十字会的正确指导下,我院的公益事业一定能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进程中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