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我校第一期青马工程16级学生骨干培训班理论授课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6月0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7990次

5月29日,我院团委主办第一期青马工程16级学生骨干培训班理论授课在C教学楼礼堂圆满结束。院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李珺担任本次培训主讲教师。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120周年,马克思思想对当代青年的影响已如雨后春笋般势不可挡。主讲教师向参加培训16级学生干部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高校马克思主义并对其重点内容进行讲解。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进步的一代,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广大青年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这四个希望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记忆深刻,也对我院青年学生有了新的标准要求,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新一代的接班人奋斗中梦想成真。最后培训教师总结,她指出当代青年学生要秉承马克思主义,各学生组织扬其所长、团结协作、共同发展、努力建设丰富多彩的书香校园。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身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不仅要有崇高的爱国精神,更要付诸行动并为之不懈努力,我院学子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为构建美丽,富强的新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