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结合系召开思政工作专项会议

时间:2018年05月24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300次

5月23日上午A教学楼506会议室结合系召开月份辅导员思政工作专项会全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匡纹君主持。

匡纹君指出:为加强和改进结合系思想政治工作贯彻落实中央31号文件”,全系辅导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并建言献策,要积极开展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我的中国梦”等系列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并促进学习雷锋精神常态化、服务化,充分利用学生乐于接受的方式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她要求每名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应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作用立足岗位,挖掘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

本次会议的召开,在落实 31号文件同时,顺应当前高校思政工作思路形势下的重要活动,不断提升结合系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今后结合系思政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指明了改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