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感恩护士节晚会

时间:2018年05月19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247次

2018515日晚,由我院护理系承办的第七届感恩护士节晚会在图书馆前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副院长逄淑伟、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处长李珺、招生办主任徐漫慈及全院教职工应邀出席本次晚会。辽宁中医药附属第四医院护理部主任张瑞敏、东北国际医院护士长杨宏特邀参加本次活动。

晚会在朗诵《护理那些事》拉开帷幕。本次晚会由奋斗青春”、“传承经典两个篇章组成,全面展现了我院护理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剑舞《铁血丹心》,歌曲《浴火成诗》、礼仪风采秀等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一致喝彩。小品《当你老了》在给观众带来欢笑的同时,呼吁社会对空巢老人有更多的关爱,深深地感染现场所有观众。

本场晚会的成功举办是护理系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为全院师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同时对护理系文化与精神的传承。广大护理师生纷纷表示,定当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扎实精进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牢记自身使命和责任带着护理事业的信念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