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我院中医系“5V5篮球争霸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05月17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625次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中医系学生会体育部于2018年于4月10日起举办为期一个月的 “5V5篮球争霸赛”

本次争霸赛共有支参赛队伍,采取单循环赛制,以积分的形式四阶段进行。第一轮选拔赛,平均分成两个小组,小组内进行单循环赛,逐出两个小组中前两名的队伍。第二轮选拔赛,由每小组前两名,共支队伍进行单循环赛。经过近一个月激烈比赛最终产生了团体及单人奖项,杏林76人队”获得篮球赛团体冠军梦八队获得本次篮球赛团体季军、曼曼悠悠队获得本次篮球赛团体亚军张有颉戴泓添包洪雷同学分获三分投篮大赛个人冠、亚、季军

此次5V5篮球赛争霸赛,不仅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风采平台,同时活跃了校园文化的生活,在获得荣誉的同时,大大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示杏林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