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点燃职业梦想、创造精彩人生”暨--2018届药学系专场宣讲会

时间:2018年05月16日来源: 作者: 点击:22357次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毕业生在辽就业宗旨,积极落实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精神,继承和延续我院开展的“建功辽宁、扎根基层”宣讲招聘会等活动,更好的促进我院与用人单位的良好沟通,创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推动药学系2018届毕业生以及往届毕业生充分就业,特安排“点燃职业梦想创造精彩人生”2018届药学系毕业生宣讲招聘活动

  现就有关事宜做如下说明:

一、企业安排:

二、会议安排:

时间:2018年5月17日-2018年5月18日

地点: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A楼224会议室

三、会议流程:

1)学生签到

2)宣讲会主持人开场介绍

3)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老师会前宣讲

4)企业宣讲

5)学生答疑

6)现场签约

7)签字合影留念

四、温馨提示:

1)我院将本次招聘会信息通过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官方网站、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广泛宣传。

2)企业的详细信息我院将在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就业办(微信号:xlxy_jyb)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实时更新。

3)本次专场宣讲会希望应届,往届的毕业生踊跃参加,有意向应聘的同学请携带个人简历,衣着整洁,到场的同学遵守会场纪律。

五、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白塔街380-2号

人:藏老师024-31679912 15140260730

丁老师024-31679907     

     真:024-31679912

     箱:7757722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