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8年05月09日来源: 作者: 点击:11429次

5月8日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体育场举行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肖景东副院长王莞菊副院长淑伟学院思政部主任何欣教务处处长李冰学生处兼院团委书记李珺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赵勇运动会总裁判长徐冬艳主任出席本次开幕式。

在国旗、校旗的引领下,花束队、裁判员方队、教师代表队、运动员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精神抖擞地依次通过主席台。入场式完毕后,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举行了升旗仪式。

院长肖景东致开幕辞,副院长王莞菊宣布运动会开幕 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激烈角逐,奋勇争先。场地中央美轮美奂的啦啦操、瑜伽等表演,充分展示了杏林学院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场下助威团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响成一片。最终,经过激烈角逐,2017级中医系、2015/2016级针推推拿系、2017级针推推拿系分获男子前三名2017级针灸推拿系、2015级中西医临床系、2015/2016级针灸推拿系分获女子组前三名。

在我院全体师生的热情参与、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并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