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学生处召开辅导员例行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04月15日来源: 作者: 点击:13910次

 2018年412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学生处A教学楼224召开辅导员例行工作会议,副院长逄淑伟、学生处处长李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展开,李珺处长向全体辅导员通报前一阶段校园安全卫生的状况,并提出本月作为全国“爱国卫生月”,辅导员们需要加强校园卫生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教育工作。同时继续要求辅导员时刻绷紧安全稳定的弦,要充分发挥辅导员在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方面的主力军作用通过召开主题班会、严格落实各项防范制度等方式增强学生网络安全、传染病防控、饮食卫生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防范意识,确保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逄院长向全体辅导员传达了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研讨会的精神。表示就业率是衡量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关系学校的社会声誉和未来发展我们要以对学生、对学校、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责任,积极作为,扎实工作,啃下就业这块硬骨头,打赢就业工作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