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我院结合系就业创业布置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4月13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462次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就业局关于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4月12日我院结合系A224召开了就业创业布置会,结合系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前,由张颖、赵扬、匡纹君及聂恒卓老师关于此次结合系就业创业部署会议进行前期讨论。此次会议首先由聂恒卓老师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于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随后通报了2017届毕业生的初次就业率和就业情况,指出了去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最后聂老师就如何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布置特别强调应注重邀请专业导师进行职业培训咨询,并加大为学生答疑、组织学生到企业走访的工作力度,另外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注意根据不同阶段安排相应的工作内容;要设立固定时间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解决他们的疑惑;要注意信息的畅通,主动与企业沟通,搭建好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桥梁

就业问题我们要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按照学校的部署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开展工作过程中,真正做到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突出就业服务,努力提升就业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