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8年04月1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7204次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省就业局关于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4月9日13时在我院519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肖景东就业创业分管副院长逄淑伟出席会议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肖景东主持

首先,逄淑伟传达了召开的2018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在2017届毕业生工作中就业创业政策完善、“三包”责任体制、校企联盟机制建立、督查机制建立起到了显著的效果,我院也应继续发挥特长优势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逄淑伟强调,本年度就业形势更加严峻,为振兴辽宁发展,我院领导小组成员更应正当先锋,积极引导毕业生自觉把个人理想同国家和辽宁发展需求紧密结合,在辽宁肥沃的黑土中埋下希望的“种子”。

随后在工作部署方面,肖景东指出要确立党委负总责工作方式,加强系的主导作用,主抓辅导员和专业教师责任制“四到位”体系建立,并督促各系成立系级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学院级自我督查体系,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工作各部门注入一剂强心剂,我院各部门定会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调动一切可调动的积极因素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2018届毕业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