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开展“缅怀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清明节专题活动

时间:2018年04月04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849次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辈遗志,4月1日,我院团委主办的“缅怀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扫墓活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举行。团委崔德德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祭扫活动分为祭奠先烈、学生代表发言、师生宣誓、参观纪念碑四部分。首先,师生代表向烈士公墓献花圈、挽联。随后,全体师生庄严宣誓:“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事业,学习先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社会主义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无愧于先辈们的希望与寄托,并重宣医学誓言坚定学好医,为祖国的医疗事业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和信念。”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集体参观纪念碑,墓群以及后方的纪念广场。

我院开展此次清明扫墓活动,让学生明确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勤奋学习,投身医学,甘于奉献,沿着先辈们奋斗的足迹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