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

我院完成沈阳市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人员名单上报工作

时间:2018年03月25日来源: 作者: 点击:12476次

根据沈人社发〔2018〕13号文件精神,我院针对2018届困难家庭毕业生开展为期一补助申请、遴选、公布及上报工作截止至3月23日我院成功向沈阳市浑南人社局上报困难家庭补助66人次,其中低保家庭9人,助学贷款20人,建档立卡2人,特困家庭33人,残疾家庭2人。

此次补助发放与往年相比有两个特点:补助覆盖对象更广,扩大到助学贷款家庭、特困家庭及残疾家庭;补助金额更高,由原来的500元/人增加符合条件的学生每人可获1000元求职补贴为确保求职补贴准确发放,我院在审批程序上做了严格规定,需分别通过毕业生辅导员、各系部就业科及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分别进行初审、审核和复核后上报浑南市人社局由浑南区审核通过后,财政部门将补贴资金直接拨付到毕业生个人账户。

本次补助做到精准扶贫旨在缓解我院困难毕业生求职经济状况,使毕业生得到真正的实惠,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整体就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