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西医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03月19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343次

了落实新学期杏林学院西医教研室各项工作部署, 3月14日,西医教研室在杏林学院B教学楼209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颖主持,西医教研室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主任首先针对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她感谢全体教职工在上学期协力工作取得的成绩,随后讲解新学期工作要求并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张主任强调,新学期要继续落实学校各项管理,以教学工作为核心,促进教师专业技能全面发展,努力打造一支让学生满意的教师队伍。张主任分享自身经验的同时也对教研室教师提出了要求,她要求要勇于承担责任,做好本职工作,提升专业水平,为社会培育更多优秀人才。随后,全体教职工激情饱满地讨论新学期课程的讲授,经过详细地谈论,确定了各自的教学任务,他们将按照学院新学期工作要求严格执行。

通过这次会议,西医教研室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统一了目标,决心在新的学期团结一致,稳步向前,为杏林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