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杏林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时间:2017年12月29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800次

2017年12月28日,杏林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506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景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和民主党派代表出席了会议并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

   会上,机关党支部、教师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围绕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落实学校党委《“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情况;实施“校园先锋工程”、“亮树作”活动情况;党建工作新做法、取得的成效和存在问题情况等六个方面做了汇报。现场述职后,党总支书记肖景东做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各党支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和努力方向。

   会议对学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将党建工作抓实落细;二是要结合自身优势,创新党建工作形式;三是要充分利用新媒体,打造良好氛围;四是要做好本次述职评议考核的总结工作。

   最后,评审小组结合各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和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统计后将结果反馈给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予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