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第三届“挑战杯”创业大赛

时间:2017年12月0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8667次

2017年12月5日,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观念与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由我院团委主办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协办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第三届“挑战杯”创业大赛在我院国际交流中心306举办。到场评委嘉宾有众药空间辽宁医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世界中医药联合会国医堂管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辽宁省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辽宁省医药健康产业商会执行会长、辽宁省福建商会副会长罗长旺先生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辽宁分会会长、辽宁医正堂医药董事长韩春明先生泰岳教育东北分公司经理杨柳女士

本次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以PPT展示的形式开始对自己的参赛作品进行基本的介绍,再通过自己的见解去描述。最终由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批评和指正询问有关问题,给出选手的最终得分。选手们在台上向我们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对实践的那种热情。参赛作品中,“西域乐养吧”团队的创业理念和经营模式深深吸引评委老师及在场嘉宾,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本场大赛的第一名。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名次和获奖名单,由校领导和老师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宣布本次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能够激发和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和思维,引导我校大学生通过科技的探索,研究出更多优秀的创新作品。营造出一种科技创新、实践成才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