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

弘扬传统曲艺文化 展现杏林学子风采

时间:2017年12月0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006次

“辽宁省第二届大学生曲艺节”于2017年11月30日在东北大学汉卿礼堂落下帷幕。本届“大曲节”共有来自省内不同城市的13所高校参加,邀请到了包括中国曲艺家协会顾问、辽宁省曲艺家协会主席崔凯、辽宁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郝赫、辽宁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黄晓娟、辽宁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张千、辽宁省曲艺家协会理事常佩业等老艺术家在内组成的10余人的评审团。曲种包括相声、快板、东北大鼓、单弦等。

经过两天的展演,我院选送的两部作品《社团历险记》和《学电台》,在本次参选的五十余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最佳节目奖”和“优秀节目奖”。

校园文化是思想政治工作的阵地,在校园文化建设的过程中,引导学生加强文化自信,这既是当代文明校园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又是我院内涵建设工作的重要一笔。两部作品的成功,也标志着我院社团文化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