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冬日暖阳,艺绽青春

时间:2017年12月0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030次

    2017年11月28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针灸推拿系艺术团汇报演出在C礼堂举行。宿管科科长马喆、中医系学生科科长吴超、针推系辅导员刘思雯及各系辅导办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参加本次汇报演出是艺术团对本学期的训练成果进行交流和展示。大学生艺术团是我校广大学子进行艺术实践的园地,是学校实施美育教育的第二课堂。展现当代大学生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广大学生的审美情趣和文化艺术修养;促进校园文明建设,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汇报时还对上届学生会成员进行了颁奖,对他们为针灸推拿系学生会做出的杰出贡献。

    针灸推拿系艺术团本次汇报演出既是对大学生艺术团取得成绩的检验,也是对全系艺术氛围的示范引领,激发了大学生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充分展示了广大青年学生的艺术才华和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高雅健康的审美追求,展现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