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

我院“一二九”专题活动周正式启动

时间:2017年11月2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2968次

历史是过去,但历史从来没有过去。2017年 11月27日由我院团委主办的“一二九”活动周启动仪式在A400教室举办。院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李珺、宿管科科长马喆、护理系学生科科长兼团委书记丁辰、药学系学生科科长兼团委书记吴小帅以及新生辅导员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院艺术团朗诵“一二九”为本次活动拉开序幕,主持人介绍介绍“一二九”运动历史背景。然后,由杜健老师介绍本次“一二九”活动周的具体流程,学生党员代表程文亮同学进行代表发言。最后由李珺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并宣布“一二九”活动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周启动仪式,是为让更多同学认识以及了解129运动,激励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回顾“12.9”运动的光荣历史,使同学们认识到要珍惜在校学习机会,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做个有理想、有信仰、有追求的青年,充分发扬“12.9”北平学生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将自己所学的知识服务于国家,实现自身理想和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