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学生处举行例行工作会议

时间:2017年11月2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676次

201711月23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学生处例行工作会议在杏林教学楼A楼224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主要包含了两项内容,一是对本年度校内辅导员精品项目负责人颁发证书,二是由高嵩、刘程程老师就201754期辽宁省辅导员心理素质专项培训的成果进行总结汇报。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珺主持,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11月伊始,我校面向学工系统全体人员开展了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评比活动各系围绕思想政治教育课程和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两类主题积极组织了申报。最终评选出了涉及校园文化建设、自助育人等6项校内辅导员精品项目。在本次会议上,由李珺处长为获奖项目负责人颁发证书。本次辅导员工作0精品项目评比活动不仅引导辅导员加强工作研究、深化实践成效,促进辅导员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此外,本次工作会议上,高嵩、刘程程老师向全体辅导员汇报了本期心理素质培训的成果。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辽宁省54期辅导员心理素质专项培训中,我院派他们为代表,赴阜新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本次会议中,两位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的专题知识。近几年来学生处高度重视辅导员素质与能力培训工作,多次派代表参加省市各项辅导员专项培训,同时在校内定期组织辅导员进行专业学习,提高了我院辅导员的综合素质,提升了工作效率,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