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在2017全国黄帝内经大赛东北赛区复赛中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冲入决赛!并取得东北赛区二等奖!

时间:2017年11月25日来源: 作者: 点击:12516次

 

2017全国黄帝内经大赛,由教育部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全国青少年中医药文化传播与身心健康发展中心、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健康台联合主办。本次内经大赛,共有全国51所高校,41所医院参加,其中,复赛阶段在全国分为七大赛区,东北赛区复赛于11月25日在长春中医药大学净月校区举办.

 参赛队伍有:辽宁中医药大学代表队、辽宁中医药大学留学生代表队、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代表队、长春中医药大学代表队、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代表队、内蒙古医科大学代表队、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代表队、延边大学中医学院代表队。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拼,最终,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冲入决赛!并取得东北赛区二等奖!本次比赛进入决赛的五支队伍依次为:长春中医药大学代表队、辽宁中医药大学代表队、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代表队、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代表队、辽宁中医药大学留学生代表队、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代表队。

我校14级中医学杨楚凡、范旭博、常鑫迪同学,14级中西医临床(全科方向)李爱丽同学组成,我们的队员,历时五个多月,背诵内经原文近五万字,模拟试题一万余道。取得今天的成绩,你们展示了内经的魅力!展现了杏林的风采!

杏林春暖,花开九州。医道精诚,誉满杏林。让我们再接再厉,与决赛相约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