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

“心系公益,爱满人间”我院向日葵医疗实践团揭牌仪式暨第二届公益节开幕仪式

时间:2017年11月24日来源: 作者: 点击:13032次

 2017年11月23日,由辽宁省爱心志愿者协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向日葵医疗实践团揭牌仪式暨第二届公益节开幕仪式在我院A224举行。辽宁省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朱海涛、协会秘书长关德强、院团委办公室高嵩主任、院团委杜健作为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

一支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进行本次大会第一环节,向日葵医疗实践团揭牌仪式。协会会长朱海涛为向日葵医疗实践团揭牌,并由协会秘书长关德强致辞,他指出爱心之事无大小,爱能够普照众生,驱逐阴霾。载梦起航,爱在路上。关爱你我他从现在做起。随后,手语社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追光者》。将整场大会的气氛推到了高潮。手语表演过后进行大会第二个环节暨第二届公益节开幕仪式。首先由杜健老师宣读本届公益节活动计划,然后由高嵩主任宣布公益节开幕。

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各位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精心筹划,在这个“感恩节”里给大家带来了温暖,相信我院的爱心公益活动能越办越好,能帮助越来越多需要帮助的人,将爱心的种子种在祖国的每一个角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