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

爱心传递——张振杰爱心书站入驻我校

时间:2017年11月24日来源: 作者: 点击:13902次

2017年11月22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青春志愿者协会与张振杰爱心书站交接仪式在我校A224举行。席本次仪式的有全国道德模范张振杰先生社区副主任苑爽干事宫艳宏院学生处处长兼院团委书记李珺院团委办公室主任高嵩以及青春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

本次交接仪式由青春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陈政谊主持,首先由张振杰先生做了发言,讲述了“爱心书站”的建立初衷,志愿者的责任与义务以及表达了对分站的大力支持和对青春志愿者团队的感谢与赞许。接着宫艳宏女士发言,肯定了青春志愿者协会与张振杰书站持之以恒的合作精神,并给予志愿者们美好的祝愿。最后交接张振杰爱心书站分站的授权牌和书站赠予的锦旗,嘉宾和青春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交接仪式,青春志愿者们深刻领悟到了张振杰的全国道德模范精神,对志愿精神又有了新的认识。我院爱心书站的建立,“书站分散开设”的方式,进一步完善爱心书站的作用,共同搭建“以爱为主”和“协同发展”的爱心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