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中医系第四届寝室文化节暨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时间:2017年11月17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086次

为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文明寝室氛围,我院中医系于2017年11月15日在A400举办了以“和谐寝室,温暖之家”为主题的寝室晚会本晚会特邀学生科科长陈亦彤院团委办公室主任高嵩宿管科科长马喆等老师出席。

本届寝室文化节自9月初开始,历时三个月的筹备策划,共有41个寝室参与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2个寝室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晚会在一首激情澎湃的《齐天大圣》的歌曲中拉开帷幕。12个寝室团队各显神通,他们精湛的才艺表演、室友间的默契配合、流露出的真挚情感,深深的触动着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最后通过嘉宾老师的严格评审,由16#334寝室获得第一名,16#234寝室和17#453寝室并列第二名,16#243寝室,16#263寝室和6#433寝室获得第三名。同时晚会期间,嘉宾老师为上学年获得“优秀学生会”、“优秀自习室”、“优秀学生干部”的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中医系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并为提升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营造和谐的寝室环境而不断努力。本届寝室文化节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添光彩,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成为合格的新一代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