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15级学生干部结业暨第一期“青马工程”16级骨干学生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7年11月13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044次

2017年11月10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15级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暨“青马工程”16级骨干培训班开幕仪式A400礼堂隆重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由院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李珺等多名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15级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随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奏起,大会在激昂的音乐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是由高嵩主任宣布准予苏鑫等53名15级干部培训班学员毕业的决定并由李珺书记颁发毕业证书。然后李珺书记宣读15级学生干部中获得“十佳优秀学员”的同学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证书。大会第二部分“青马工程”16级骨干培训班开训仪式。首先由李珺书记宣布特聘各系分团委书记为客座授课教师,院团委杜健老师为16级骨干培训班班主任的决定,并为特聘教师们颁发了聘书。然后由杜健老师宣读“青马工程”16级骨干培训班课程安排。最后李珺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勉励每一位学员在本期的学习中争取能够把握每一次锻炼的机会,全面的提升自我、超越自我。                   

培养优秀的青年学生干部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学生干部培训是加强学生干部制度和文化建设,增强学生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培养有德有才的青年马克思主义接班人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