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中医系第一届最强团队挑战赛

时间:2017年11月13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904次

2017年11月12日,由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中医系体育部主办各部协办的最强团队挑战赛在4号楼下篮球场热血开赛。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学生科科长陈奕彤中医系科长吴超中医系团委书记刘美辰等。

开幕式上刘美辰老师致开幕词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挑战,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运动员代表宣誓,表达队员积极参与、奋力拼搏的热情和遵守规则、勇争第一的决心!比赛共分为7个项目,采取积分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顺利进行。比赛中还穿插了老师与同学互动的游戏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享受着此刻游戏带给我们的乐趣。赛况也愈发激烈,最终中医一班夺得冠军,中医六班、二班这两支队伍获得亚军、季军。

中医系举办的最强团队挑战赛不仅能够丰富校园文化、营造同学间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培养同学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意识,还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使同学们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