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2018届毕业生 “健康医疗我先行 辽宁基层建功业”主题双选会邀请函

时间:2017年11月08日来源: 作者: 点击:25740次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提高就业质量和收入水平,促进我院与用人单位良好沟通,创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推动我院2018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同时为用人单位招聘与毕业生求职提供方便、高效的信息交流平台,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实现企业与学生专业对口推荐,我院将于2017年12月26日开展2018届“健康医疗我先行 辽宁基层建功业”双创双选月系列就业活动诚挚邀请贵单位光临我院选拔所需人才!

现就有关事宜做如下说明:

一、会议安排:

  间:2017年1226日(周  09:00-12:00

  点: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创新创业基地1楼

二、参会方式:

1.请登陆(http://www.lncmxl.edu.cn/zuixingonggao/)查看邀请函,同时填写《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参会回执》(附件2),将回执和企业营业执照副本127日前发送至邮箱77577221@qq.com,并拨打电话024-31679912 31679907进行确认,以便预定展位。

2.我院将本次招聘会信息通过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官方网站、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广泛宣传。

三、温馨提示:

1.我院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一桌两椅),并统一印制参会单位招聘信息海报,企业亦可自备单位介绍等宣传材料。

2.所有参会单位免收会务费,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3. 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可随时安排小型专场招聘会,有需要的单位请提前电话预约。

四、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白塔街380-2号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xlxy_jyb

人:藏老师  024-31679912

丁老师  024-31679907        

   真:  024-31679912

   箱: 77577221@qq.com(邮件标题:单位名称+双选会回执)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

2017年11月6

附件1:《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附件1:2018届毕业生生源分布情况表.doc


附件2:《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2018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参会回执》

附件2:2018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参会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