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招聘公告(2017年秋季)

时间:2017年11月01日来源: 作者: 点击:26982次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辽宁中医药大学于2001年7月创办,以培养中医药类应用型人才为主的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院位于沈阳市浑南区,占地500余亩,各类教学、生活设施完备,交通便利。学院下设中医、针灸推拿、结合、护理、药学五个系,现有在校生9000余人。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现面向2017、2018届毕业生和社会公开招聘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1名、辅导员3名。

一、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1. 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高度的责任感,为人师表。

2. 具有较高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具有事业心和奉献精神。

3. 身体、心理健康,男性身高不低于1.7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6米。

4.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二、应聘人员具体条件

招聘岗位、需求人数及应聘人员具体要求详见附表1。

三、薪酬与福利

1. 学院实行聘用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提供相应岗位的工资待遇。

2. 学院按照国家标准为录用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3. 其他:提供单身公寓;教工食堂午餐免费;市内7条通勤车线路。

四、联系及应聘方式

1.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于1120日前发送至邮箱:709559860@qq.com。

(邮件主题须写明姓名及应聘岗位)。

2. 联系电话:024-31679916,手机:13709847967,联系人:于老师

3. 学院地址:沈阳市浑南区白塔街380-2号

4. 学院对应聘人员按照招聘要求进行初审,择优选择参加面试者,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2017年招聘岗位及要求.doc

 

    附件2 应聘登记表.doc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

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