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干部认真学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年10月23日来源: 作者: 点击:17811次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学生干部要把十九大作为大学生活中一个重要的学习机会,于10月20日院团委学生会A楼224召开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活动。

活动开始院团委办公室主任高嵩发表演讲,提出此次活动的核心,学习十九大精神。随后大家共同观看十九大开幕习总书记的演讲视频,习总书记演讲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中最后提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这引发大家的强烈共鸣。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干部深感责任重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