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7年10月20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213次

2017年10月18日,学生第一党支部在A楼51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对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展开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李书记为同志们导读了十九大的伟大成果,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并纷纷发表感言。会议过程中匡纹君老师提到:国民素质离不开教育,只有国家重视教育才能使青年强大,国家强大,才能使中国屹立在世界经济和科技的发达地位。吴超老师谈到:报告中提到要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在日后的教育中要使更多群众了解到国家的最新政策,使同学们更热爱中医药事业。袁德政同学谈到:家乡的建设越来越好,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相信在我们党的领导下创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

此次学习,党员们再次深刻认识到历史给予自己的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以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在实践中不断探索,为国家和人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