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教务处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时间:2017年10月20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6106次

2017年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教务处组织全体教师在国际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10月20日的学习交流会中,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的召开处于中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为将来一段时期党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各项工作,成就喜人,振奋人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全体教师更需要与时俱进,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祖国中医药事业培养创新型人才而努力奋斗!

此次会议,全体教师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感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坚定信念、坚守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携手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