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

我院青春志愿者协会联合东北国际医院开展志愿者培训活动

时间:2017年10月20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3442次

2017年10月14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青春志愿者协会联合东北国际医院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志愿者培训活动。东北国际医院曹玉山主任、护士沈晓琳、兰小月、仇瑜、陈跃,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团委副书记毕永升、青春志愿者协会会长李晓艳以及青春志愿者协会所有人员出席本次培训活动

首先主持人李晓艳进行现场嘉宾介绍然后毕永升对本次活动致词由曹玉山主任介绍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护士兰小月和沈晓琳向大家培训了正确的心肺复苏方法,以及杏林志愿者在医院进行志愿服务时遇到突发状况的应急方案。最后由曹玉山主任对这次培训进行总结并对医院现况、设施、上岗流程、等进行介绍。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自愿者协会成员不仅学会急救方案,而且在更加深刻理解了医生的艰辛、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