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工作启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7年09月14日来源: 作者: 点击:26511次

大会现场

 2017年9月7日在A224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启动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逄淑伟副院长学生处李珺处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赵勇主任就业办藏金山科长就业办丁美琦老师各系学生科科长及毕业生辅导员老师。

   会议伊始逄淑伟院长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做出了分析,并指出了本年度就业的巨大压力也向本届毕业生辅导员提出多付出、多操心、多给予的工作原则,为2018届毕业生就好业服务。届时学院将会举办各类招聘会来大力推动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随后,赵勇主任对上一年的毕业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学院需要各个部门相互配合,应提前做好部署,以确保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然后,藏金山科长为新晋毕业生辅导员梳理工作月历,并且针对即将进行的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做出了详细的指导,对在历年信息采集工作中出现的特殊案例进行说明强调了其中重要事项丁美琦老师则对毕业生辅导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从毕业生资格审查的注意事项以及就业协议的发放到收回等都作出了系统的解答。最后,李珺处长指出,毕业生工作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帮助学生在了解就业形势的基础上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2018届毕业生工作拉开序幕,也为我院齐心协力做好就业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