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7年08月30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350次

2017级军训动员大会

2017829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北部战区某部参谋长赵凯英党委书记院长肖景东、副院长逄淑伟、教务处处长李冰、学生处处长李珺,院团委书记赵勇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2017级军训团副参谋长李珺宣布军训团成员任职命令。随后,赵凯英参谋长发表讲话在讲话中他表示,所有承训教官将会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心部署,科学组织,确保军训任务取得圆满成功。最后肖景东院长代表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全体师生对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承担我院军训工作任务的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军训,规范言行、磨砺意志、塑造健全的人格,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

至此,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2017级军训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